法政国际教育 2019年8月21日
校区动态 | 王广发校长在王府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上发表讲话:强体魄、铸品格、造英才

8月19日,北京王府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北京王府学校孔子广场举行,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王广发校长发表动员讲话

王广发校长在讲话中强调,通过军训,同学们要牢固树立“不娇、不惧、不悔、不怕”的四不精神,要蜕变为一个独立的、坚强的人,不惧风雨,不惧烈日,只有经历了军训,筋骨才能更硬、腰板才能更直。

走进王府学校,于同学们而言,预示着新生活的开始、新挑战的开始、新博弈的开始。王广发校长表示,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伟大时代已经来临,同学们作为胸怀梦想的世界公民、国家栋梁,肩负着民族复兴的艰巨使命,必须要加强对自己意志力、自信心的磨砺。“增强体魄、健康生活”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少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也是同学们实现“站稳世界舞台,讲好中国故事”的美好愿望的必备条件。

▲参训新生认真聆听王广发校长的动员讲话

军训是同学们迎来新学习征程的第一课,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王广发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遵守制度、强健身体、磨砺品格,通过军训活动实现思想意识的迅速转型,带着愉悦的心情和坚韧的奋斗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实现自我超越之梦。

▲王广发校长与参训新生亲切交谈

听完王广发校长慷慨激昂的动员讲话,全场参训新生备受鼓舞、掌声雷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校长的嘱咐,在军训中展现出王府学子应有的风采。

文章 | 王教姣

摄影 | 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