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5月10日 本文内容由顶思提供
美国大学理事会“国际学区”落户法政, 王府系列学校成为首批SPRINGBOARD课程中国合作学校

法政国际教育成立于2003年,15年来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旨在为全球学生及学校提供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法政国际教育致力于学校的支持与服务、教师与学生的发展,实现教育多元化。经过长期的实践和探索,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在国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完整的k12教育链条。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开始规划实践全球校园发展计划的宏伟蓝图。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校区。法政国际教育的赤子之心将在全球各地点亮。

不久前,顶思推出“Spring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的初高中课程来了”一文,详细介绍了SpringBoard课程内容、特点以及全球示范学校。如今,SpringBoard课程正式进入中国,5月8日,王府学校与美国大学理事会举行国际学区揭牌和SpringBoard课程启动仪式。

5月8日,王府学校与美国大学理事会举行国际学区揭牌和SpringBoard课程启动仪式。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国市场总监Carol Choong女士与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先生共同揭牌。自此,法政国际教育被美国大学理事会授予独立的学区代码,正式成为其国际学区。王府学校及大连王府、成都王府、常州王府、运城王府等学校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在中国首批SpringBoard课程中国合作学校。

法政国际教育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国际学区

在授牌仪式上,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国市场总监Carol Choong女士对双方至今长达12年的合作表示赞赏,对王府学校在师资和学生的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美国大学理事会一直致力于帮助学生更好地进入高等教育阶段的学习并获得成功,很高兴看到王府学校在中国发展了这么多分校。

此次,法政国际教育被授予独立的学区代码,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国际学区,拥有了更便利的考试和课程管理途径,为以后顺利引进课程,保证课程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什么是SpringBoard?

SpringBoard是一个针对6-12年级数学和英语语言艺术的课程项目,由一线教师共同开发,提供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内容,包括学生资料、教师资料、形成性和总结性评估、以及教师和管理人员的专业学习支持,并且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打造生活化的学习体验。课程全部按照美国Common Core 标准设计,结合AP和SAT考试标准,帮助学生阶梯式逐步上升提高。

SpringBoard ELA

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课堂教学资源,以及与标准一致的课程和评估,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掌握仔细阅读和各种文体写作技巧。每个ELA课程都是围绕一个主题来构建,6-12年级的主题分别是改变、选择、挑战、成熟、文化、美国梦、视角。

阅读和分析各种文体,包括诗歌,小说,戏剧,传记,非小说叙事,演讲和电影,学会使用散文、个人叙事、社论等论辩文章,研究论文的写作形式,为学生提前进入大学做好准备,为教师提供较大的灵活性并给予支持。

SpringBoard Math

运用数学方法思考现实世界的问题,不仅为学生解决复杂的数学问题做好准备,而且还教会学生将数学知识应用于各种场合,与他人合作完成任务,并用数学语言进行有效交流。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大学学习做好准备。

为什么选择SpringBoard

为教师提供更专业的学习支持

SpringBoard以“帮助每个孩子实现自己的潜能”为基本原则,以“支持教师给教室带来更多活力,帮助学生获得更大的成功”为使命。

更加关注课堂需求,给教学带来更多活力

专门为希望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标准的教师以及教育管理者而设计,帮助学生掌握他们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提前为进入大学和职场做好准备。通过讨论、合作和小组活动的课堂结构方式,提供个性化教学,满足学生的需要,促使学生积极投入学习,并提供数字平台工具,通过多种评估形式来检查学生的学习进展,帮助学生在课堂之外也能参与到学习之中。

更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

SpringBoard提供了更加关注真实课堂需求的课程和教材,鼓励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给予教师足够的灵活性,强调与真实世界的联系,是一个活的学习系统,并根据教师反馈定期更新。此外,它不仅仅是一个课程,还与教师、学校和地区有着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教师和教育管理者都能从亲身实践的教育和给予的支持中受益。

帮助学生更好地为AP学习做准备

实际数据和学生成绩显示,使用SpringBoard的高中学生参加英语和数学AP考试的数量增长了48%,其中非裔和西班牙裔的学生提升最大。

SpringBoard学校的学生在AP和PSAT/NMSQT的成绩提高了4%-8%,SAT分数平均提高了26分。

SpringBoard课程在中国的影响与未来发展

美国大学理事会把使用SpringBoard特别成功的学校作为国家示范学校,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都有成功使用SpringBoard的示范学校。此次SpringBoard课程进入中国,推动了中国国际化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也为各个国际学校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和参考。

在SpringBoard课程启动仪式现场,美国大学理事会SpringBoard课程& Pre-AP项目推广总监Melissa Heinz和美国大学理事会数码平台高级产品经理Shawn Francis向王府校区及分校授牌。北京王府学校、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大连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王府学校(常州校区)和王府学校(运城校区),正式成为首批SpringBoard课程中国合作学校。

对于参与SpringBoard 项目的国际学区,美国大学理事会将定期为授课教师提供教学培训。未来将根据需要在王府学校举办培训工作坊,为校区的教师进行专业深度培训。

王广发校长认为,此次SpringBoard课程引入王府,惠及王府学校以及大连王府、成都王府、山西王府和常州王府等众多校区,满足了大家在选择教育时代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也解决了目前中国教育改革中课程融会发展的问题。而王府学校的卫星课程可覆盖全世界各个国家,已经在高效辐射K-12课程的学习。学校愿意优先将AP预备课程和优质教师资源紧密结合,进而推广并辐射到全国各个地区,甚至一带一路的64个国家,让更多国家和地区接触AP优秀的课程内容并获得教师培训的机会。

本文内容由顶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