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9年3月19日
法政国教CELT-P/S第一期培训启动报名

CELT-P/S是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研发的全球权威英语教学证书课程,与近年来在国内持续升温的英语语言教师证书CELTA具有同等地位和认可度。作为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在中国大陆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机构,法政国教将首次面向中小学教师,推出2019第一期CELT-P/S培训。

CELT-P/S证书与课程


CELT-P/S是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专门为中小学教师研发的全球权威英语教学资格证书。CELT-P 全称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 Primary(英语教学证书—小学教育方向),面向从事小学教育(6-12岁)的英语教师。CELT-S 全称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 Secondary(英语教学证书—中学教育方向),面向从事中学教育(11-18岁)的英语教师。

▲法政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致辞

CELT-P/S具有完备的课程体系。中小学教师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型培训系统了解并掌握世界领先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策略,构建和更新自身教学知识与技能,并通过真实课堂授课实践提高自身教学能力与研究水平,有效提升英语教学质量和课堂表现,增加英语学习的实用性和趣味性,从而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果,达到更理想的考试成绩。

根据剑桥英语教学框架,完成CELT-P/S课程的教师学员将收获国际认可的英语教学资格证书。其中,完成CELT-P课程的教师将会获得CELT-P和TKT-Young Learners两种证书;完成CELT-S课程的老师将会获得CELT-S和TKT-Module 1两种证书。

法政国教CELT-P/S 培训


作为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在中国大陆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机构,法政国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融合海内外优质国际教育资源,通过引入国际优质课程资源、采纳专业权威的国际教学考评体系、定制研发国际经典教材,全面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国际化课程教学体系。

为了满足中小学英语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以及证明教学能力的需求,法政国教2019第一期CELT-P/S培训将于5月27日正式开启。本次培训以CELT-S为主,主要面向中学英语教师进行培训并展开教学。

法政国教CELT-P/S培训通过在线学习和教学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为教师们带来如下收获:

  • 充分理解并应对学生语言学习需求,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 拓展课堂教学手段,帮助学生提高语言能力和考试成绩

  • 利用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学生课内外学习提供有效支持

培训模式


培训模块


CELT-P小学教育课程模块

CELT-P中学教学课程模块

培训导师


Celestine老师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育学硕士

获教育部颁发高等教师资格证书

大学讲师职称

剑桥大学CELT-P/S培训师专员

哈佛大学研究生院WIDE World课程证书持有者

剑桥大学国际教师核心拓展课程证书持有者

从事大学英语专业教育教学6年,北京王府学校从事国际教育7年


Julie老师



北京城市学院英语教授

英国北伦敦大学(MA TEFL)外语教学硕士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访问学者

曾担任圣马力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剑桥大学CELT-P/S培训官

PET考官


报名方式


开课时间:

2019年5月27日


面授课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8号北京国际会议中心6层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


报名方式:

发送报名邮件至ci@fiedu.org

邮件内容应包括:姓名、联系方式、所教年级、所在学校、英语能力等级。


联系人:

刘老师

(010)8498 8088-6012

18801202927


温馨提示:

本次培训以CELT-S为主,面向中学英语教师,限报名额12人。


关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隶属于剑桥大学考评院,致力于帮助不同年龄段、不同能力的学习者学习英语并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并创新性地将学习、教学和测评与考试相结合,让英语学习不再只是成绩单上简单的数字评估,而是帮助学习者获得英语交流的能力和终身受益的经验。目前剑桥英语考评部在全球拥有2800个考试中心、超过5万所学习中心、以及数以万计的考官、教师、教育专家和出版机构,每年服务550万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学生。

关于法政国际教育


秉承着“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教育理念,法政国际教育16年来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致力于学校的支持与服务、教师与学生的终身发展,旨在为全球学生及学校提供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实现教育多元化的目标。经过长期的实践和探索,法政国际教育现已在海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包括王府学校(运城)在内的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全球校区,通过联结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高标准、高质量一流的学习环境和更丰富完善的课程内容。

注:本文图片及部分信息来源自www.cambridgeenglish.org。

编辑 | 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