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9年3月13日
王府学校(运城)开展2019植树节活动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

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春秋时期政治家管仲


教育人才如培育良树,要勤于灌溉,更贵在坚持,有一分辛劳的耕耘,才能有一分丰厚的收获。教育是国家发展之大计、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之根本,需要社会、学校、家庭一同携手,为培养符合国家未来建设、社会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3月12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运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视察王府学校(运城),并参与了当日的校园植树活动。

▲管委会领导一行参观校园并参与植树

本次植树节,法政国际教育赠与王府学校(运城)数十株非洲茉莉,希望王府学校(运城)的师生能继续保持昂扬向上、不屈不挠的乐观精神,在求学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学校成长导师带孩子们认领了法政国际教育为他们准备的专属绿植,并一起为校园里的花草浇水。长久的照顾总是好过一时的兴起,相信多年后,这小小的温情之举依然是他们难忘的回忆。

▲孩子们小心翼翼地呵护和关爱着每一株植物

事实上,三月正逢王府学校(运城)“绿色校园月”。早在上周,孩子们就在班级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和发展,以及对地球家园的意义。孩子们还从家里带来绿植和花卉,学习怎样照料植物的生长;二年级以上的孩子则带来各种作物的种子,对于他们来说,种子不只是学习科学的“根”,也是希望的“芽”。

在本周一的升旗仪式上,晨曦班(一年级)的孩子倡导全体师生节约用电、不使用一次性餐具、不乱扔垃圾……平日里,王府全体教职工以身作则,建立废纸回收利用制度,出门随手关灯、关设备……一言一行无不践行着“绿色”与“环保”,为孩子们作出榜样。

▲教师代表介绍王府学校(运城)绿色校园理念

植树节的意义,不仅在于号召每个人在这一天种下一棵树,更是通过植树节,使我们更具有绿色环保的意识。王府学校(运城)秉承“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以本次植树节活动为契机,打造绿色校园,也为师生们种下了一个绿色心愿。

万物生长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人的成长也与其身处的社会环境、人文氛围等息息相关。当前在全球教育国际化快速发展的趋势下,我国的教师、学生及家庭越来越迫切地需要一个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和更专业、科学的教学方式,以期实现未来拥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优秀人才的培养目标。

秉承着“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教育理念,法政国际教育16年来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致力于学校的支持与服务、教师与学生的终身发展,旨在为全球学生及学校提供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实现教育多元化的目标。经过长期的实践和探索,法政国际教育现已在海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包括王府学校(运城)在内的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全球校区,通过联结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高标准、高质量一流的学习环境和更丰富完善的课程内容。

未来,法政国际教育会一如既往地为王府学校各校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继续加大校区运营管理、教师培训发展、课程教材研发及学生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指导与管理力度,更深入有效地贯彻执行王府学校“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的教育使命,助力中国教育的国际化发展。

编辑 | 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