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11月12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招生官访问王府学校石门校区

10月31日,王府学校石门校区迎来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ASU)的招生官Andy老师,为石门校区的师生详细介绍了ASU的录取条件以及丰富的校园生活,并为同学们未来的升学申请支招献策。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享誉世界、全美第一的一所创新性大学,在全美高校中排名第47,全球高校排名排第101。本次访问,Andy老师向王府学校石门校区的同学们仔细介绍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对于国际学生的未来就业优势,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

高达90%的就业率

丰富的实习机会

全美“雇主最喜欢雇佣的毕业生”评选第五名

除了凸出的就业优势外,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更是全美最大的公立学校,总人数高达11万人,其中国际学生占比13%,真正实现了“国际化校园环境”让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心驰向往。

而同学们熟知的Michael Phelps、James Harden等名人均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知名校友。

提到同学们最关注的升学申请,Andy老师根据自己担任招生官多年的经验给出了一些建议:

提升独立学习能力

现在的时代发展,对同学们的自我独立学习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能够做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空间”独立完成一整个学习的闭环。

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

现在全球仍有许多亟待解决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同学们作为未来社会的主人翁,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需要提早培养自己的创造能力和创新能力,而这将会是人工智能时代最核心、最急需的一种能力素养。

培养自己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批判性思维能力是美国教育组织P21(the Partnership for 21st-Century Learning)提出的青少年未来发展必需具备的核心能力之一。同学们需要有意识地增加相应的思维练习,以增强自己的批判性思维能力,拥有更系统而全面的思想格局。

增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未来的社会发展需要一大批优秀人才,但更需要精英的团队。越来越多的高校在评测学生时会关注其沟通与合作的能力,所以同学们可以通过课堂内外不同的课程活动内容加以锻炼。

注:本文图片均为现场拍摄

文章 | 王府学校石门校区

编辑 | 王教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