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10月1日
法政国教董事长王广发先生国庆致辞

王广发,现任法政集团董事长、嘉汇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王府学校总校长、大连嘉汇教育集团总校长,并担任着北京市工商联(商会)副会长、南南合作促进会副会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资深副主席等社会职务。

在王广发董事长的带领下,法政国际教育15年来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致力于学校的支持与服务、教师与学生的发展,实现教育多元化。经过长期的实践和探索,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在国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校区。

下面与大家分享王广发董事长的国庆致辞:


生日快乐,我的国

亲爱的朋友们:

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69岁华诞。在此,我代表北京法政集团、大连嘉汇教育集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政、嘉汇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集团所属各学校的学生及家长,向王府医院的患者,向集团全体员工,向国庆假期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最衷心的节日祝福!

2018年,我们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发展健康事业的战略部署,始终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不断创新突破,稳步推进事业布局,加快资源整合,在规模和质量上有了较大飞跃,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近期,习总书记视察东北时强调,党中央毫不动摇地支持、保护、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度,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新中国成立69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奠定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实基础。法政和嘉汇全体员工也将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继续秉承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拼搏奋进,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多样的教育医疗需求,促进各区域发展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提升,把法政和嘉汇的经典品牌、文化理念不断发扬光大。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法政集团、大连嘉汇教育集团董事长

王广发


编辑丨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