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4月23日
王府(常州)丨法政国际教育旗下江苏常州校区9月开学

2018年4月20日,法政国际教育和江苏盛天科技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常州举行,法政国际教育旗下又添新校区。

江苏常州校区包含从幼儿园到高中完整的K-12教育链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秉承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引进全球先进的课程体系,配备优秀的中外师资,将孩子培养成复合型国际人才。

▲校园教学楼

▲校园掠影

▲游泳馆“水立方”

▲外籍教师

▲教室

▲火车车厢咖啡厅

▲特色书吧

▲学生餐厅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合影

1.盛天科技教育董事长和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发言

盛天科技教育董事长马平先生指出盛天科技教育和法政国际教育的合作意义重大,这必将是国际教育行业的一次重大合作。

▲马平董事长发言

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广发先生指出,时代背景要求当代学生要积极承担国家、世界赋予的使命。国家“优先发展教育”的政策要求我们必须将单一的学习方式转型为多样、多元的学习方式;将培养单一人才的教育模式转变为培养适应全球化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的教育模式。在时代背景和国家政策要求下,教育改革势在必行,要将校区毕业生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符合全球化标准的复合型人才。

▲王广发董事长发言

2.常州市金坛区刘明江副区长讲话

▲刘明江副区长讲话

常州市金坛区刘明江副区长指出这次合作是改良传统办学模式的有益创新,必将很大程度上满足社会对高端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的需求。

3.常州市教育局杭永宝局长讲话

常州教育局杭永宝局长做出指导性讲话,他表示,这预示着“优势叠加,强强联合”的开始,并对此次合作提出三个希望:第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中央提出的“教育要做好四个服务”的办学宗旨;第二,要打造“双一流”的高端学校,即一流的国际教育师资队伍和一流的教育课程体系 ;第三,要构建常州地区“国家课程改革试验示范区课程改革重要基地”“国际教育人文交流基地”“教育考评测试基地”三个基地。当地教育局会对合作办学提供支持,合力为常州乃至长三角地区打造国际一流的教育资源。

▲杭永宝局长讲话

4.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法政国际教育与常州校区领导合影

**注:“教育要做好四个服务”为习总书记提出的办学宗旨,其含义为:教育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文丨孙圆圆 根据领导发言整理

图丨毛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