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品牌


为响应国家“深化学前教育改革,着力办好学前教育”、“全面支持体育艺术教育”等重要教育政策方针,法政国际教育特设旗下四大品牌项目,分别从学前教育、语言学习、体育教育、艺术教育方面给学生、家庭、教师、学校提供更丰富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的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全球领袖英才。


贝格学前 睿博格 知行体育 知乐艺术

贝格学前


贝格学前以开办国际高端幼儿园为核心业务,同时涵盖学前国际课程研发、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国际幼儿园环境创设等多方面的教育产品。贝格学前秉持“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办学理念,在积极引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同时,注重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的传承,致力于“把更好的教育带给孩子们”。

幼儿园合作运营

幼儿园国际课程

幼儿园师资国际交流培养

幼儿园环境创设

睿博格


睿博格属于法政国际教育旗下品牌,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为中国的学校、教师、学生、教育机构等提供优质的课程资源,制定高效的英文阅读学习方案。

英文原著阅读课程

模块化的教师资源

多样化的学生资源

系统化的测评资源

全面性的课程培训

内容研发与服务项目

合作出版

视频课程

流利阅读

资源引进

课程定制

知行体育


知行体育依托于法政国际教育在全球国际教育领域的雄厚资源背景,专注国际体育教育服务,旨在打造体育活动赛事、体育培训、体育留学三位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化体育教育平台,助力青少年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复合型领袖人才。

体育留学服务

体育培训服务

体育赛事组织

体育游学项目

知乐艺术


知乐艺术旨在打造领先的K12艺术教育国际化交流平台,通过连接全球音乐、戏剧、舞蹈、美术等艺术学科领域一流的教师资源、高校资源、剧院博物馆资源等,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学习课程、艺术培训服务和丰富全球艺术比赛及演出资源、海外艺术交流学习机会等。

艺术游学项目

艺术培训服务

艺术留学服务